【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1 

【影劇】周蕙「變臉」讓人驚艷 網友酸:這是誰啊

發表于: 2013/10/07


唱歌甜美的周蕙2年沒發片,新造型讓人驚艷,卻有網友說,跟剛出道的造型差太大,是不是跑去整形,還有人說,根本認不出來MV中的人是誰,不過周蕙否認整形,說只是唱片公司的化妝技巧。
 
歌手周蕙「我看見的世界」:「我看見的世界永遠有草原,有你最像是天使的畫面。」
 
飄逸長髮、復古朦朧的畫面中,這個有著高挺鼻子、大眼睛的人是她。節目片段:「周小蕙,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周蕙2年沒發片,歌聲依舊甜美。歌手周蕙「約定」:「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但這張臉卻被網友說「這個女生是誰啊?」過去現在比一比,周蕙2眼間距變窄、鼻子變挺、嘴巴變小,就連特別突出的顴骨也變平,整個人多了嫵媚,被懷疑是整形、修修臉。歌手周蕙「我看見的世界」:「忘了那些刻薄的批評。」
 
不過唱片公司說,只是利用化妝效果來改造,周蕙自己一開始也很不習慣,強調自己真的沒有整形,倒是用新歌唱出被網友批評長相的心聲。
 
跟她同樣是實力派唱將的彭佳慧,就承認自己有打肉毒跟玻尿酸填淚溝。主持人:「自信、漂亮。」
 
林凡則說自己做了小臉推拿,按到連顴骨都不見了。這次周蕙跟著一起變臉,新造型讓人驚艷,不難想像跟整形扯上邊,也算為新專輯成功登上新聞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