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國內】保王位! 王金平:撤告我就不是院長

發表于: 2013/10/08


馬王和解檯面上和平,檯面下卻是風暴不斷,王金平說他不能撤告,撤了黨籍就沒了,僑胞則是一面倒支持馬總統,還嫌總統不夠強硬,民進黨立委更加碼爆料,退役軍人組織榮光會,領國家的錢,卻成了馬總統的打手,要剷除王金平這顆毒瘤。
立法院長王金平:「撤銷我的黨籍,我為了保護自己才提告,那我一撤銷告訴,不就是等於呵呵,就是等於所有委員院長的職務都再也沒有了。」言談之間有些尷尬,對總統還是有戒心,兩人表面上和平,周邊卻是波濤洶湧,副總統出席僑宴嘴閉的緊緊,僑胞卻是不吐不快,僑胞陳先生:「所謂罵馬英九,罵他太軟了過去,王金平這種老早就該把他弄下去。」
比利時僑胞黃先生:「台灣好的不得了,我們都認為台灣很幸福,沒想到回到台灣以後,看到各界的反應,多多少少會使我們會有點意外。」政治議題好敏感,受訪前還要先拉到旁邊咬耳朵,不過就像馬大姊說的僑胞幾乎一面倒挺馬,也讓民進黨委員看不下去,民進黨立委蔡煌瑯:「929救英九,鏟除黨內毒瘤,那毒瘤是誰,就是王金平嘛。」痛批退役軍人組織榮光會,領政府的補助卻成為馬總統的打手,這場馬王政爭,表面上看似戲已落幕,但是兩邊的配角,卻是越喊越大聲,越吵越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