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國外】全球1/3名牌精品 被2%陸客買走

發表于: 2013/10/08


根據理財周報報道,2%的大陸人、也就是2700萬人,撐起了全球奢侈品1/3的銷售額,他們也是各個國家數百個高端品牌,瘋狂追逐的對象,包括LV、GUCCI、DIOR等知名品牌,3成以上的產品被大陸消費者買走,十一長假中,有錢出國的大陸客,搶購能力嚇壞歐美商家,而選擇不出國的大陸民眾,則得忍受低劣的渡假品質,包括吃過期的飛機餐。
 
大陸十一長假號稱地表最大人口移動,現在這波人口向外移動,嚇壞了西方人,歐美各大城精品百貨店,10月初塞滿了大陸遊客,在店門口起跑,在店裡搶購,出來就站在街上檢查戰利品。

這些出得了國、買得起名牌的人,只佔大陸人口2%,大約2700多萬,但他們的購買力,撐起全球精品市場總銷售額的1/3,而出不了國透氣的,十一長假就在大陸忍受令人喘不過氣的擁擠假期。

大陸國內旅遊品質頻頻出包, 大陸國際航空,新疆回北京的航班上,乘客發現飛機餐的牛肉燒餅,赫然已經過期4天,他通知空服員,請她廣播告訴其他乘客不要吃,遭到空服員拒絕。

大陸國航乘客陶先生:「日期一個是130929,還有一個下面這行是131002,買過這種食品的常識,告訴我們這兩行字就是一個是生產日期,一個是過期的時間。」

陶先生沒事,周圍的乘客紛紛當場嘔吐腹瀉。大陸國航乘客陶先生:「我這個第3排,我知道,周邊應該有4個有不良反應。」

另一位投訴的乘客趙先生,因為是國航金卡會員,得到了回覆。大陸中國國際航空工作人員:「我們在餐車的管理上,真的是質量應該是不存在問題,但是可能是生產日期的那個標籤,貼標籤的,那個環節貼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