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0 

【好康】小S涉代言不實 恐觸詐欺檢方最快今傳訊不排除改列被告

發表于: 2013/10/09


 

http://static.nownews.com/include_v11/images/print_title.jpg

小S涉代言不實 恐觸詐欺檢方最快今傳訊不排除改列被告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10月9日 09:46




 




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2288/i2288788.jpg
藝人小S徐熙娣,先前曾替胖達人站台,恐涉及詐欺罪,檢方最快將在今(9)日,以證人身分約談小S出庭說明,甚至不排除轉列被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胖達人麵包因產品聲稱天然卻添加人工香精,母公司「基因國際」,還涉及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目前分朝詐欺和內線交易2大區塊偵查。其中藝人小S徐熙娣,先前曾替胖達人站台,恐涉及詐欺罪,檢方最快將在今(9)日,以證人身分約談小S出庭說明,甚至不排除轉列被告。

基因國際因涉及內線交易案,包括董事長徐洵平夫婦、小S丈夫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等人,3日凌晨才各自交保。去年3月,胖達人麵包創辦人莊鴻銘、蔡昆成擁有5家麵包店和1家工廠,徐洵平等人認為可以投資,便用2億元資金購買6成股權,入主胖達人。

由於小S並無大量買賣基因國際的股票,因此未列入內線交易的約談名單;但她替丈夫許雅鈞站台替胖達人麵包宣傳,曾稱說麵包是天然酵母製成,「吃了會瘦,吃了會健康。」但之後被踢爆是添加人工香精時,小S在8月26日錄影時,曾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北檢認為小S涉及代言不實,恐觸及詐欺罪,最快將於今(9)日傳喚小S,以證人身分出庭說明,但也不排除改列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