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HOT

【分享】TOEFL核心詞彙21天突破

發表于: 2013/10/13


書名: TOEFL核心詞彙21天突破 作者: 李笑來 
《TOEFL核心詞彙21天突破》核心詞彙部分中的詞條分别由音标、釋義、例句、衍生詞、同義詞五個基本單位構成。 TOEFL核心詞2140個,TOEFL常考熟詞僻義,TOEFL常考詞組搭配,TOEFL逆向分類詞彙,TOEFL常見前綴後綴。
本詞之後加注國際音标。詞條釋義的中文全部來自《美國傳統辭典》,詞義過多的單詞以及一些過于常見的單詞隻收錄了TOEFL考試中常見的特殊含義。例句全部來自真實文章,保持原有考試的原汁原味。讀者不再孤立地記憶單詞,并且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就可以适應TOEFL的長句、難句的結構。
衍生詞一般隻涉及詞性的變化,是指通過英語本族構詞法衍生出的詞彙。這些詞放在一起記憶可以節省大量寶貴的時間。
同義詞的收錄有時包括一些生僻詞彙(包括TOEFL考試中隻出現過一次的詞彙)。
附錄中包括一個“朗文定義詞彙”。朗文詞典使用這2300個左右的詞彙定義解釋了朗文詞典中的70000多個詞條。這些詞彙是認知的基礎,考生在TWE考試中,使用這個詞彙集合就可以精确表達所有思想。
TOEFL核心詞彙21天突破配套的mp3聽力,下載路徑:
http://simplecd.me/entry/BZgddF1r/
http://simplecd.me/entry/BZgddF1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