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3 期
244103枚
 1 

【新聞】不當流浪老師 轉行任職郵局

發表于: 2013/10/16


【聯合報╱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不當老師一樣有好的發展!目前在台東大同路郵局服務的謝翔雲,台北教育大學畢業,也領有教師證,但她轉行報考中華郵政,獲得錄取並分發台東服務,相較於其他同學還在當流浪教師,她慶幸自己的選擇正確。
中華郵政最近大舉招募新血,由於是百年老店、工作穩定,吸引不少菁英報考,台東郵局陸續有新血加入後,員工平均年齡也從53歲,降為46歲。
在台北長大、擁有台北教育大學學歷的謝翔雲說,她擁有教師資格,也曾當過代課老師,雖然現在離家較遠,但工作穩定,比目前還有許多同學「全台跑透透」,當流浪教師要好得多。
台東郵政工會理事長鄭銘顯表示,謝翔雲現任職大同路郵局,有不少民眾是衝著她去的,還有人專程到大同郵局洽公時,會重複抽號碼牌,就是為了和她說話,其他同仁因為這樣,常叫號叫不到人,讓郵局員工都有點哭笑不得。
鄭銘顯指出,新進的謝翔雲及行銷科的李淑芬,不但工作態度認真、能力也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