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小S淪帶衰女王 廠商搬郁方救急

發表于: 2013/10/20


自由時報 – 2013年10月19日 上午6:11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小S因「胖達人」案形象重挫,她代言的品牌也遭殃,狂接民眾抱怨電話,和她合作7年的塑身衣廠商更急推郁方上陣,擔任活動代言人;雖然廠商強調並未撤換小S,而是「體貼」她目前不便露面,但昔日「代言女王」淪「代言衰王」,帶衰代言品牌仍是不爭的事實。
 
小S自捲入「胖達人」詐欺、炒股案後,形象跌至谷底,和她合作7年的塑身衣廠商原決定力挺到底,但昨卻又大動作找來郁方定裝,讓小S遭撤換的傳聞甚囂塵上;對此廠商發言人強調:「『目前』對她的合約並未進行任何動作,我們的合作關係並未受任何影響,只是基於商業考量,必須做一點調整,她和郁方是雙代言人。」但郁方卻錯愕自稱是活動救火隊,而非代言人,雙方說法兜不攏,明顯沒套好招。
 
外傳廠商被小S拖累,狂接民眾幹譙電話,昨發言人坦言確有其事,對於銷售數字是否下滑也不敢正面回應,還要「體貼」她不宜露面,急找郁方救火,看來廠商雖以6百萬代價搬來小S這尊神主牌,卻只能擺在家裡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