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搞神秘!盧貝松來台拍片 下週封街取景

發表于: 2013/10/20


作者: 蔡明娟 | TVBS
 
國際大導演盧貝松和劇組人員傳出昨天抵台,下週一(22日)將在台北街頭為新片取景拍攝,還說會租借直升機在101大樓附近空拍美景,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也將在近期抵台,附近店家透露,確實接到協助法國電影拍攝的通知,但由於劇組沒有補助店租,也擔心封街期間會影響生意。
 
知名導演盧貝松的新片,日前在法國開鏡,像畫面中這樣街頭拍攝的場景,也可能搬到台灣了。TVBS記者蔡明娟:「據傳國際大導演盧貝松一行人已經抵達台灣,為他的新片做拍攝,而在他下榻的酒店外頭,影委會也張貼了封街拍攝公告。」
 
附近店家透露確實收到通知,單子就寫著要協助法國電影拍攝,證實傳聞真實性,來到管制的這兩條街,路旁停著2輛保母車,很可能就是用來接送劇組,但對店家來說還是擔心影響生意。
 
附近店家:「影響多多少少會啦,但是從以前也沒有補償過什麼啊,因為我們車子進出都不方便啊。」
 
TVBS記者蔡明娟:「除了封街外,還傳出將在101大樓附近,租直升機拍攝景觀。」
 
將台北的特色美景收錄其中,而這部電影講的是在台灣的外籍女子,被迫替黑道工作,卻意外吸入實驗藥物,擁有超能力。電影「復仇者聯盟」:「我們這哪叫一個團隊。」
 
電影女主角就是復仇者聯盟中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也傳將在近期來台加入拍攝。台北影業總經理胡仲光:「利大過於弊,而且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城市行銷。」
 
電影業者大多樂見其成,自從李安的少年Pi之後,來台拍片的國外劇組變多了,這回盧貝松也來取景,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台北影委會和法國電影學會大約2年前簽訂了合作條約,盧貝松的電影就是法國來台的第一部商業大片,但影委會因為簽署了保密條款無法證實,不過國際導演跟好萊塢明星來台拍片,勢必還是會吸引不少影迷圍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