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好康】〈CPBL〉備戰總冠軍 犀牛傷兵勤練打擊

發表于: 2013/10/21


【義大犀牛新聞稿】義大犀牛今天於澄清湖球場自辦第二場分組對抗熱身賽,最終藍隊以6:5取得勝利,而於例行賽後段受傷的高國輝及鄭達鴻此役皆上場打擊,盼能在總冠軍賽前能找回打擊的手感。

教練為了讓兩位打者更快進入狀況並能面對不同類型的投手,特地安排他們在每局的第一個人次皆上場打擊,總計高國輝及鄭達鴻各打擊五次,也都各打出了一支安打。

此場熱身賽依舊是以測試為主,投手傾巢而出,兩隊各動用了五名投手,打擊群也慢慢加溫,林益全,吳宗峻,張建銘,張宗益,紀榮家皆有長打的表現。

義大犀牛也將持續積極備戰總冠軍賽,決賽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將在10月24日(四)於立德棒球場舉行,當天開放三壘看台供球迷觀賞,義大犀牛亦將於FB官方粉絲團做文字線上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