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經費沒下文 空手道好手難圓夢

發表于: 2013/10/22


台北市一名內湖高中林姓學生拿下國內許多空手道比賽冠軍,預計代表台灣參加下個月在杜拜舉辦的國際賽,但沒想到,八萬多元的經費竟然申請一個多月都沒下文,家屬諷刺,難不成家裡有錢才能學運動,議員更痛批,北市府只會拼命砸錢瓣世大運,卻不願補助優秀選手。
站在頒獎台笑得燦爛的林同學,幾乎是高中空手道比賽的常勝軍,原本預計代表台灣參加下個月在杜拜的國際賽,沒想到,現在恐怕成了一場空。林同學的外公忍不住火氣,因為孫子出國比賽需要八萬多元經費,九月就向相關單位申請,卻遲遲沒有下文,但眼看10月23日繳費期限就要到期,家人卻束手無策。
議員痛批北市府只會砸大錢瓣世大運,卻不顧補助優秀選手,但沒想到體育局卻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官員被罵到臭頭,最後才承諾將以專案協助學生,只是任由優秀選手四處找援手,北市府的被動也難怪引來外界抨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