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972枚
 1 

【高中】開南大學低碳校園 推動電動機車

發表于: 2013/10/24


為了配合低碳校園環保政策,桃園開南大學除租用電動機車做為公務之用,同時也提供多輛電動機車來讓師生體驗;另外,為了鼓勵師生更換電動機車,將設置電動機車專用停車位、免費充電站等,希望這些配套,提高師生更換電動機車意願。(李明朝報導)
  校園推動低碳生活,已經成為趨勢,開南大學高安邦校長表示這次讓全校師生有機會體驗一下電動機車,同時也租用兩輛電動機車做為公務使用,就是希望未來師生更換代步工具時能以電動機車優先,電動機車具有零廢氣,低噪音等優點。
另外,為了鼓勵師生以電動機車代步,高安邦表示,校園規畫友善的使用環境,如設置電動機車專用停車位、免費充電站等,希望透過這些配套,全校教職員生能更換電動機車來使用,同時明年新生入學時,也將納入宣導。
  高安邦表示,學校除了配合環保低碳政策,也落實環保系統化管理,朝向綠色校園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