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教長:陳益興階段性任務完成

發表于: 2013/10/24


教育部政務次長陳益興將去職,教育部長蔣偉寧今天(23)表示,陳益興次長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不過,多位立委聲援陳益興,認為十二年國教上路之前陣前換將,恐對國教政策造成負面影響。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查教育部及所屬機關103年施政計畫及收支預算案,在場立委對教育部政務次長陳益興將去職感到錯愕,不分朝野立委都聲援,認為十二年國教免學費政策轉彎,是行政院沒有經費,不該由一個次長扛責任,立委蔣乃辛指出,「長官的責任下屬扛」,陳益興下臺像臺灣版的「半澤直樹」真實上演,目前教育部三位次長沒有一位熟悉十二年國教,擔心國教政策如何推動。
教育部長蔣偉寧表示,陳益興次長對十二年國教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作為政務官,要把每天當成是最後一天來努力,未來將繼續為十二年國教而努力,也會擔負起最後成敗的責任。
圖為:立委林佳龍要求教育部長蔣偉寧(左)、教育部政務次長陳益興(中)及將接任次長的林淑真(右)上備詢臺,詢問有關十二年國教相關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