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3 期
27343枚
 0 

【國內】桃園縣拆除五線譜 還小鴨萌臉

發表于: 2013/10/29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9日電)黃色小鴨游桃園,因前方多條電線被笑稱五線譜,桃園縣府與電力公司今移除下方電線,還小鴨萌臉,小鴨區有13萬人次參觀。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指出,2013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今天有超過17萬人次入場觀賞,因陂岸空間有限顧及民眾安全,他們與電信及電力公司今晚完成小鴨臉部前方部分電線拆除,及接線增長降低高度電線作業,並改走水溝,確保民眾安全並能讓賞鴨民眾可不必上陂,就可在廣場觀賞黃色小鴨。
桃縣文化局說,活動4天,累積湧入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的民眾超過93萬人次,而今天小鴨區就有13萬人次,點點展區有1萬5000人次、蓮花展區為1萬2000人次、水巷與范姜展區則有2萬1000萬人次,顧及賞鴨民眾安全與取得最佳角度,電信與電力公司主動配合主辦單位,今天完成黃色小鴨臉部前方電線拆除及組裝增長並降低高度的工程作業。
桃園縣府說,黃色小鴨頭上3條高壓電線為新屋鄉基本配電設備,是主要供應當地居民生活用電的輸送管道,不會影響民眾取景畫面,因此予以保留,然而小鴨臉部前電線,為接地與路燈線路、有線電纜、電信運輸電線,經電信與電力公司主動配合下,工程單位已於今天傍晚,將小鴨臉前方電線拆除。
桃園縣文化局說,明天活動開始,確定能讓民眾看到前方只有3條高壓電線的黃色小鴨,其餘臉前5條電線則移至地面水溝,讓前來賞鴨民眾不用上小鴨陂岸人擠人,能夠在小鴨廣場上欣賞黃色小鴨,將所有地景景觀拍攝入鏡,留下完美的合影。10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