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好康】〈CPBL總冠軍賽〉兩分砲證明大賽實力 林益全扮悲情英雄

發表于: 2013/10/29


義大犀牛在第三戰敗給自己的守備失誤,也讓轟出兩分彈的「神全」林益全成為悲情英雄,林益全賽後眼眶泛紅表示,「很可惜,大家都盡力了,就差臨門一腳,至少我們過程沒輸。」

今年是林益全第二次參加總冠軍賽,2010年還在興農牛時曾遭兄弟象直落四橫掃,林益全當年4場比賽14個打數只敲2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43,在大賽表現不佳,似乎成了神全無法擺脫的噩夢。

不過今年林益全表現好多了,前兩戰4支1平平,今天(29日)第三戰飆出4支3,單場3安追平生涯總冠軍賽紀錄,還轟出首支全壘打,這發兩分砲幫助球隊一度逆轉,差點就能當成致勝功臣的他,結果在隊友失誤、對手逆轉之下,無緣當英雄。

林益全今天的優異表現,證明了自己也能在大賽打好,他說,「我不想被人看不起,這場算是雪恥了!大家都說我只會打例行賽,但今天算是我的代表作。」

只是球隊目前0勝3敗,處於絕對劣勢,林益全說,「我們不會放棄,4勝才是冠軍,希望明天能贏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