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東專新校長上任 拜託專科高職老師合作

發表于: 2013/10/30


台東專科學校專科部與高職部雙學制紛擾難解,校長姚國山放棄連任機會,昨天下午交接。新任校長陳禎祥就職時「拜託」專科部及高職部老師合作,讓東專在和諧中追求卓越。
交接典禮昨天下午四點半舉行,由教育部次長陳德華監交,縣長黃健庭、立委劉櫂豪等縣內各界人士觀禮。
姚國山原本尋求連任,但遭高職部教師質疑辦學獨厚專科,公開抵制他的續任,最後姚選擇放棄。在交接典禮上,他以「三個感謝」來感謝師生、家長及地方人士的支持,以「天佑東專」結尾。他說,一套行政要服務兩種學制,確實很不容易,他感謝行政團隊過去四年無怨無悔的付出。
教育部次長陳德華也肯定姚國山四年的努力,東專在姚的建設下,耗資十億元的新校區奠下良好辦學基礎。他也盼高職與專科合作,新的校長多進行溝通,為學生謀最大利益。
新任校長陳禎祥宣示「學生第一、教學優先」的教學原則,希望老師以教學生為要務,以研究來協助教學。他希望東專能在穩定中求發展,在和諧中求卓越。
陳禎祥五十五年次,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博士,先後在東南工專、屏東商技、遠東科大、德明科大擔任教職,也曾任職於台積電。到任前,是德明科大教務長,任內為德明首次獲得教育部卓越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