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972枚
 0 

【高中】創校53年 公東高工有運動場了

發表于: 2013/10/30


校長藍振芳昨天帶領全校師生走了運動場,這一小圈,是公東高工創校五十三年的第一圈,擺脫了全縣唯一無運動場的學校之名。
這座全新的PU運動場是由家長會長林宜嫻捐贈,經過五個月施工,昨天上午舉行啟用祈福禮,全校師生歡欣鼓舞,跑一圈操場,頻頻歡呼「我們終於有操場了」。
過去五十三年來,公東高工每逢校慶運動會,總必須全體總動員,花四十分鐘走遠路到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辦,歷年學生最希望的就是有一座運動場可以舒展筋骨。家長會長林宜嫻了解學校招生才剛成長,無力蓋座操場,慨然捐出全部費用,總數超過五百萬元,是公東高工創校以來最大筆捐款。
校方說,創校以來,經費均優先用於照顧弱勢、減免學費,也曾有過十年的招生困難期,財務陷入困境,以致遲遲無經費建運動場,感謝會長林宜嫻的捐贈,讓學生們從此有一個很好的運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