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國內】原民特考順利 考場秩序良好

發表于: 2013/11/04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3日電)為期兩天的「102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今天順利落幕;典試委員歐育誠巡視南投考場,對於考場秩序表示滿意。
「102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昨天與今天在全台5區同步舉行,其中,中部考區試務工作由南投縣政府承辦並督導相關試務工作。
考試院長關中2日一早即由考試院秘書長黃雅榜、南投縣政府秘書長陳朝旺等人陪同巡視南投考場,並向陪考家屬致意,慰勉試務人員的辛勞。
縣府當天原預定安排關中等一行人參觀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天雕博物館,但巡完考場後,關中因另有其他公務行程,並未參訪天雕博物館。
這項特考今天進行第2天的試程,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上午陪同這次考試的監試委員余騰芳、典試委員歐育誠巡視南投考場;對於考場的秩序與行政流程,歐育誠表示相當滿意。
歐育誠表示,原住民特考是為保障原住民的應考權利,並在全台分設5個考區,讓原住民考生可以就近選擇考場應考。
今年原住民特考分為北(台北)、中(南投)、南(屏東)、東(花蓮、台東)5區舉行,報考人數總共4107人,兩天的考試未傳出重大違規案件。10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