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家政出身被質疑 她考社工師證明自己

發表于: 2013/11/04


走進靖娟基金會內林月琴小小的辦公室,在這裡,林月琴和靖娟夥伴以少少的人力、大大的勇氣和百折不撓的毅力,共同守護了幼兒的交通及居家安全,安慰了身心受傷的孩子和父母。
笑起來難掩害羞的本性,提到讀國中時,父親去世,自己難以承受喪父之痛,而一度撞牆,可以感受到林月琴內心感情的激烈,但成長過程中「被愛夠」,成為林月琴面對各種艱困挑戰時,總有源源不絕能量的基礎。
案主的受苦讓林月琴一同受苦,大人的輕忽和官僚拖延改善,讓林月琴的火氣狂飆,家政出身被質疑時,林月琴用考取社工師執照「證明」自己夠專業,雖然靖娟已成功推動相關安全條款入法,但林月琴設定的人生目標是:「直到台灣的孩子都能安全長大,就是我功成身退的時候。」
(記者林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