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二上
阿摩第 5 期
47196枚
 2 

【心得】建議是否行政學大意和法學大意的考題能夠分章節?

發表于: 2013/11/07


根據我做行政學循序題的經驗,由於因為範圍過大做題做了一陣子發現書本知識不夠,做到一半去看書發現所看的章節和目前循序題的內容完全不符,深深覺得看書的時間浪費了,但如果只是一昧的做題又擔心所記的答案會忘記,畢竟行政學的循序題就有6000以上的題目。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說如果喔,要是沒辦法就算了。
如果可以的話將行政學各章節的試題分門別類,當使用者做題做到哪一個章節發現自已的知識不足,比較知道應該在參考書哪個範圍去找,這樣實力會比較快加強。
 
例如:選擇  新公共行政  做題,發現其代表人物或理念知識不足,那麼自已就去參考書去彌補這方面的知識。
           選擇  各時期代表人物的人物、理論,如果這方面不足,就知道去參考書找這方面的範圍。
目前我行政學做題循序題做到100多題,做題時那題目,我根本不知道是屬於行政學的哪一章了......所以即使去翻參考書也不一定找得到我想要的知識,目前的困難點就在這裡。
以上是我的建議,我是覺得考題如有增設行政學、法學試題分章節,吸收知識會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