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2 

【國內】北歐精品家具進駐 驚豔府城

發表于: 2013/11/09


喜歡北歐精品家具的台南民眾有福了!代理多樣丹麥家具的惟德國際與「北歐巨匠」合作,首度進駐台南,提供別於當地市場的家具新風貌。
位於台南育成路上的「北歐巨匠」甫開幕,約20坪的空間展示多件丹麥經典家具,負責人蔡育明表示,看好台南的消費潛力,希望為當地高端客層引入更多優質商品。該店擁有丹麥知名細木工作坊PP Møbler匠師手工製作的多款丹麥設計巨匠Hans. J Wegner的作品,以及惟德國際新代理的dk3家具。
dk3 CEO Jacob Plejdrup昨天特地來台分享品牌概念,他表示,品牌強調丹麥設計、製造,以最佳品質及嚴謹態度製作商品,目前拓展全球14個國家,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傳奇設計大師Poul Cadovius於1948年所設計的經典壁櫃系統ROYAL SYSTEM,在當時以不落地的壁櫃設計驚豔市場,創造10億美元業績,堪稱丹麥家具產業最熱銷的商品,但後來一度停產,在dk3取得其生產權後重新上市;此外,dk3也手工打造丹麥現代家具之父Kaare Klint的Church Chair及其弟子Børge Mogensen的座椅,皆標榜舒適好坐、符合人體工學,亦是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