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2 

【國內】兄弟告別戰 球員、象迷淚謝

發表于: 2013/11/11


自由時報 – 2013年11月10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謝謝你兄弟!」在璀璨的煙火與不捨的淚水中,兄弟象昨天結束可能是隊史最後一戰,「永遠的領隊」洪瑞河說,「希望兄弟的退出,能讓台灣職棒有更好的發展。」
最後一戰 近兩萬象迷到場
象隊九局下未能打進超前分,一萬六千條黃色彩帶隨著飄下,不是慶祝封王的狂喜,而是告別兄弟的「再見彩帶」。這場比賽內野門票在網路上甚至喊到一萬元,全場一萬九千一百五十名球迷,幾乎全是象迷。
大螢幕打著「謝謝你兄弟」,隨之五彩煙火四射,絢爛卻感傷的煙霧瀰漫中,象隊全體繞場一周,象隊董事長洪瑞河及領隊女兒洪芸鈴,跟在隊伍後面向象迷揮手致意。回本壘板向象迷道別,賽前就擔心會哭的洪芸鈴,果然紅了眼眶,她穿著訂作的「謝謝你兄弟」T恤,感謝工作人員及球迷,不少現場球迷頻頻拭淚。
轉賣樂觀 年底前有機會易主
象隊的轉賣進度樂觀,洪芸鈴賽前就說,「看到陽光了,很樂觀,年底前有機會易主。」
象隊「永遠的領隊」洪瑞河,為最後一戰做結語:「二十九年了,就像養孩子一樣,要放手當然捨不得,但有捨才有得,我們會找到更好的企業接手。」不離不棄的象迷很可愛,大玩波浪舞,足足繞了十五圈,忠實象迷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在其中。
桃園球場湧進史上最多的觀眾人數,洪芸鈴激動大喊:「兄弟象有你們,真的很棒!」她更向對手統一獅致意,象若走入歷史,中職就只剩獅隊一支元老球隊。
二十四年前的三月十七日,中職元年第一場比賽兄弟象三:四敗給統一獅,昨天象隊最後一戰,以三:三與獅隊言和,完美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