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2 

【影劇】納豆美甲「加倍奉還」爽勾日本熟女

發表于: 2013/11/12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納豆最近迷上美甲,日前他在金鐘獎提前洩露得獎人名單,下跪道歉被封「半澤納豆」,隔天馬上請美甲師在指甲上彩繪「加倍奉還」圖樣。他剛從日本回台,得意地說因此在日本被不少人搭訕:「他們看到我的指甲很好奇,還有熟女興奮地跟我聊天。」有無桃花?「沒有,大部分都是店員啦!」
他說,一次騎車經過美甲店,被店內色彩繽紛的裝潢吸引,鼓起勇氣進去,幸好沒什麼客人,所以不會太尷尬,現在他1個月去1次。做美甲不怕被笑娘?「我經紀人就一直嫌棄我,其他男生朋友也說很娘,但我覺得有自己的風格沒什麼不好。」
他北藝大畢業,他說學校風氣自由,男生穿女裝上課,也沒人覺得怪,「我個性比較特別,阿Ken常說我不像人類,像公仔。」不過他也無法接受花稍的法式指甲,「真的不行,太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