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1 

【國外】驚險如電影! 女遭綁親友破門救人

發表于: 2013/11/12


 TVBS – 2013年11月11日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女子,遭到前男友綁架,她的家人苦等不到警方幫忙,決定自己找線索救人,花了兩天時間,終於在一間廢棄空屋裡,找到被刺傷、渾身是血的人質,並和綁匪發生槍戰,最後綁匪中彈身亡,他們成功把人救出,驚險過程宛如電影情節。
電影「即刻救援」:「天啊,有人把琳達抓走了,他們要過來了。」

女兒遭到綁架,焦急的父親不靠警方,自己找線索救人。電影「私法爭鋒」:「安娜?喬伊?我找遍了整個房子,都沒看到她們。」

同樣描述小孩失蹤,爸爸和時間賽跑,想辦法救出寶貝女兒,驚險刺激的電影情節,也在生活中真實上演。記者:「雅森諾的家人說,她上週三,在2歲兒子的托兒所外面,被前男友史考特綁架。」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這位媽媽,被前男友綁架,關在荒涼的廢棄房屋裡整整兩天,心急如焚的家人,等不到警方支援,自行出動四輪傳動車找人,終於在一片甘蔗田裡,聽到她的呼救。記者:「這戲劇化的一刻,她的叔叔抱著飽受驚嚇,渾身是血的姪女走出來,她看起來是遭到刺傷。」

家人和綁匪發生激烈槍戰,在混亂中破門而入,把她救出來,而綁匪則是中槍身亡,過程充滿戲劇性,幸好最後有驚無險,結束了這場綁架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