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9011枚
 1 

【國內】滑雪

發表于: 2013/11/15


溫度遞減冬天到!韓國最迷人的滑雪季節即將降臨北國,想在「華川山川魚慶典」欣賞刺激的創意雪橇、冰上足球大賽?在「麟蹄冰魚節」感受現釣現吃的新鮮滋味?還是去「太白山雪花節」享受雪中燭光體驗?唯美的江原道冬季慶典,向愛玩的您招手,現在只要簡單分享旅遊資訊網頁,即有機會獲得價值6000美元、四人免費同行的韓國旅遊套裝行程!
韓國觀光公社舉辦「免費家族旅遊到韓國」網路活動,只要透過個人專頁,向親朋好友分享活動網頁訊息,即可參加包含來回機票、住宿等費用的「四人韓國旅遊套裝行程」抽獎(共五名),與家人在銀色大地共譜難忘回憶。
「免費家族旅遊到韓國」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8日舉行,採隨機抽籤方式,預計於12月10日正式發公布得獎名單,得獎者可與家人或親朋好友共四人一同參與,詳情可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