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老虎缺人關門 找上大鬍子Wilson

發表于: 2013/11/26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自從2012年季後賽Jose Valverde自爆之後,老虎隊找不出強而有力的終結者,現在他們把目光放在「大鬍子」Brian Wilson身上,希望能找到正確解答。
Wilson今年從道奇隊復出,出賽18場,投13又2/3局,被擊出8支安打,送出13次三振、4次保送,防禦率0.66、每局被上壘率0.88,戰績2勝1敗3中繼。季後賽6局沒失分 、8K的演出,讓人想起那個幫助巨人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大鬍子。
根據《底特律新聞》記者Lynn Henning報導,31歲的Wilson和經紀人Ban Lozano,已經跟老虎隊總教練Brad Ausmus碰頭討論過,雙方認真討論加盟可能。老虎隊總經理Dave Dombrowski雖然不願評論Wilson動向,但明確宣示球隊需要補強終結者。
除了Wilson之外,老虎隊也考慮Joe Nathan,但這位現任遊騎兵隊守護神,即將過39歲生日,年齡會是一大考驗。不過,如果老虎隊要簽Wilson,得跟印地安人、遊騎兵、水手、天使等隊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