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972枚
 0 

【高中】演奏到一半被"卡" 學生尷尬下台

發表于: 2013/11/27


教育部主辦的全國音樂大賽,十月份在各地展開初賽,沒想到因為經費不足,台北市教育局將比賽時間濃縮,造成參賽學生演奏到一半突然被喊卡,表情都相當尷尬,對於這樣的變相趕人行為,參賽者的家長非常不以為然,覺得實在是太不尊重音樂了。
穿著的小禮服,專注又陶醉的拉著小提琴,正當要演奏到曲目的高潮時,這聲鈴響未免也太殺風景了吧,參賽小朋友又錯愕又無奈,而且他還不是唯一一個,教育部主辦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十月才在各地展開初賽,台北市參加的學生因為太多,所以規定參賽者要在4分鐘內,演奏兩首曲子但是時間太短,根本來不及表演完,讓參賽者的家長覺得非常不受尊重。
對於家長的質疑主辦單位這樣回應,原先是切磋琴藝、享受音樂的活動,卻因為時間和鈴聲控制不當,稍嫌美中不足建議主辦單位,可以改用樂器聲或是鼓掌的方式,提醒參賽者時間,會是更優雅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