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多元成家修法 街頭對壘較勁

發表于: 2013/12/01


多元成家議題引發激烈論辯,正反方支持者今天將走上街頭,捍衛各自理念。
在凱道上的是反對多元成家修法團體,主張守護「一夫一妻、一男一女」婚姻制度、反對多元成家的訴求。下一代幸福聯盟代表于雁鴻表示,反對多元成家者「是占社會多數的弱勢族群」,呼籲同志族群爭取權益時,必須考量社會整體利益。她強調,聯盟並沒有反同志,只是期盼群眾一起站出來,守護傳統婚姻制度及孩子的幸福。
支持多元成家的團體則是聚集在立法院旁,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等人主張,蕭美琴說,很多基督徒同志遭受污衊、扭曲以及歧視,實際上同性戀並沒有被教會放棄。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此議題事涉婚姻與家庭制度,茲事體大,修法過程必須審慎,必須充分聆聽各界意見、取得社會共識後才能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