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美國學者一行人 奎輝國小交流

發表于: 2013/12/04


桃園復興鄉奎輝國小為提升學生閱讀能力,鼓勵學童多多閱讀,同時也獲得天下希望閱讀聯盟小學的支持,每年提供100新書,引介閱讀志工致力於提升偏鄉閱讀能力,期盼原鄉學童能乘著閱讀翅膀,與世界接軌。(李明朝報導)
奎輝國小校長羅幼蓮表示,美國學者麥克•芬柏格博士致力弱勢學童教育,對台灣原住民教育想進一步瞭解,在天下文教基金會引薦之下參訪奎輝國小閱讀教學現況。
羅幼蓮校長表示感謝天下文教基金會的支持,讓部落的孩子有機會能夠有豐富的閱讀資源;更要感謝閱讀志工,願意來到偏鄉中的偏遠地區,以不放棄每個孩子的愛心,投注資源與永續性的支持,期許透過閱讀推展提升學習力,帶領孩子一同飛越偏鄉幽谷!」
到訪的學者也對於老師們在偏鄉服務高度肯定,同時也就美國教育方面跟老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