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霸凌陳情 郝龍斌:慎重處理

發表于: 2013/12/09


民眾在報紙頭版登廣告指控女兒疑似遭到霸凌,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已請教育局進行了解慎重處理;但也希望家長用更好方式陳情。
敦化國中這名家長今天在報紙刊登「給郝龍斌市長的陳情書」,指控女兒從七年級開始被同班同學霸凌,但對方這名學生的媽媽是學校老師,向校方多次反映,認為校方有意護短,想要息事寧人;她不想忍氣吞聲,採取登報方式,要求郝龍斌給納稅人一個滿意的答覆。
郝龍斌下午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參加國際反貪日活動時表示,已請台北市教育局瞭解這名家長的陳述是否屬實。
郝龍斌指出,台北市各級學校絕對不允許各種形式的霸凌,不論是語言或是肢體上的霸凌,若有霸凌情形,絕對會慎重處理。
但針對寫出學生全名的登報陳情書,郝龍斌也強調,希望家長可以用比較好的方式陳情,不要傷害到自己的孩子和同班學生,造成二次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