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霸凌陳情 教育局成立調查小組

發表于: 2013/12/10


台北市敦化國中有家長因不滿孩子疑在學校遭霸凌,在媒體頭版買廣告刊登陳情書,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將成立調查小組,預計1週內提出初步報告。
家長蔣太太昨天在報紙買廣告刊登「給郝龍斌市長的陳情書」,指控女兒從七年級開始被同班同學許姓學生霸凌,但許生的媽媽是學校老師,向校方多次反映,認為校方有意護短,想要息事寧人。她不想忍氣吞聲,採取登報方式,要求台北市長郝龍斌給納稅人一個滿意的答覆。
針對這起事件,北市教育局表示,除已請學校於昨天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外,也要求學校應加速釐清相關事實,進行各項後續處理事宜。
教育局表示,已在今天請駐區督學及軍訓室教官到校了解,並協助學校處理後續事宜。敦化國中校長高敏慧也在今天致電雙方家長、學生,關心學生明天到校,有無需要學校另外協助處理事宜。
教育局表示,後續將由駐區督學及業務科組成小組,進行調查與輔導,如果相關人員都能配合,預計1週內提出初步調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