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黑豹旗/建中敲3安遭扣倒 屏中揮軍16強

發表于: 2013/12/11


記者卓君澤/台中報導
第一屆黑豹旗被首矚目的隊伍建國中學,在首戰扣倒中壢高中後,面對到棒球強校屏東高中,全隊從屏中手上敲出3支安打,動用8名投手,但實力落差仍舊以0比24提前5局遭到扣倒。
總教練林省言說:「這場比賽雖然安打很多,但打擊都不夠確實、紮實,投手及一壘的補位都還要再加強。」
今天與屏中之戰,也是建中首次面對到木棒組的球隊,一開賽屏中就毫不手軟,單局進攻10個人次,包含4支安打,1局上就先灌進6分。
第2局建中換下先發投手廖翌舜,接替的江奕寬成功製造3個滾地球,讓屏中在第2局無攻而返,這是今天建中唯一沒有失分的半局。
3局上建中投手控球開始出現狀況,單局4次的保送,讓屏中僅靠2支安打就拿下5分。
賽前目標是打滿9局的建中,在4局再失2分,比賽形成13比0,原先有機會至少撐過5局,但投手群控球再度失準,單局出現7次保送,加上屏中的4支安打,狂失11分。
前4局建中打線僅有連子睿、蕭煒霖、劉宇超擊出安打,最後半局屏中派出陣中王牌陳韻文,以連3K結束這場比賽,屏中下一輪將要面對陽明與磐石的勝隊。
屏中張以諾這場繳出4安打5打點,陳韻文也有2支二壘安打,5分打點,並拿下勝投。
「相信這場比賽也幫建中增加了經驗值,也了解投手控球、補位、回傳球都還要再加強,或許他們也會怯場,但一場場比賽打下來,他們膽識也會越來越好。」林省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