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黑豹旗/仰德無安打破功 大理逆轉勝晉級

發表于: 2013/12/11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計分板上掛了6個蛋,還在魏雍峻把關下安打數也掛零,大理高中打得夠悶,但順利在7局下反撲成功,靠著林后辰、徐浩凱長打建功,以2:1逆轉晉級十六強。
大理與仰德今晚(11日)演出投手戰,陳柏諺7局投球被敲4支安打掉1分,仰德4局上一、二壘有人,方義洋內野滾地造成大里守備失誤丟分。
 
魏雍峻更是讓大里安打難產,形成6局無安打窘境,徐浩凱說,大夥太緊張,太想把球打出去,結果反而打不到。
7局下野村聖彌被保送,戰局起了變化,曾俊龍出局後,林后辰咬中魏雍峻一顆直球掃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接著徐浩凱再掃一安取得超前,也把魏雍峻打退場。
勝利打點的徐浩凱表示:「保持平常心,先打到球,然後再做有效的進攻佈署,他變化球(魏雍峻)很多,我抓他偏外角的直球打,我們團隊表現都很好,投手也投得好!」
 
大理8局派上曾俊龍接替投球,在2出局被攻佔上三壘,但所幸以三振解危,跟著9局上成功關門,大理晉級後,十六強的對手為今早擊敗羅東高工的成功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