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972枚
 0 

【高中】美研究:高中生外型 影響未來

發表于: 2013/12/13


外在美重要還是內在美重要?根據美國一項最新的研究顯示,外表較佳的高中生成績優於長相一般的,不僅可順利從大學畢業,就業後的薪資也更高。
洛杉磯時報引用芝加哥伊利諾大學與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所做的一份調查指出,外表較佳的高中生,成績通常更好,而上大學與就業之後的際遇也更佳。
這項研究約訪近9000名年輕學子,追蹤他們的成長歷程,從高中一路至成年就業,研究顯示,外表較佳的高中生,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約會對象以及更願意參與運動競賽。
研究指出,當高中生進入大學後,外表較佳的學生更容易從大學畢業,比起一般長相的學生,約高出3%。
而在就業市場方面,研究負責人高登(RachelGordon)告訴洛杉磯時報,這項研究也發現,外表較佳的學生也有優勢,他們的薪資比一般外型的學生要高10%,但並非完全正相關。
高登解釋說,外表較佳的人,結婚的機率更高,更容易完成學業,心理也更健康,也許因為如此,所以薪資也更好。
但是外表普通的學生也有優勢,這份研究指出,外表普通的學生較少性行為,也較不酗酒,足以抵銷在學業上、心理上以及較少朋友的負面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