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972枚
 1 

【高中】國小設校 議員中華藝校互槓

發表于: 2013/12/13


高雄市美術館國小設校爭議愈演愈烈,繼高雄市議員李喬如日前要中華藝校「皮繃緊點」後,雙方今天又召開記者會隔空互槓。
中華藝校繼昨天在校門口以LED看板抗議李喬如發言不當後,榮譽家長會長周長松今天又率一批家長在校內舉牌並呼口號抗議「政治霸凌教育」,並要求李喬如道歉。
周長松說,針對李喬如質詢時公開點名中華藝校「皮繃緊點」,家長會不滿之餘,已請校方加強保全,維護學生及校園安全;如果李喬如有採取行動對學生或學校不利,就對李喬如提告。
李喬如也召開記者會說,她質詢時要中華藝校「皮繃緊點」,是因中華藝校學生長期使用學校旁「藝片天」空地,形同占用,她因此合理質疑校方有問題,操弄反對設校。
她強調,她依職權在議會質詢,何錯之有,拒絕道歉。
中華藝校董事長呂惠美則說,藝片天是師生多年前胼手胝足整地除草闢為社區的公共場所,學生就近在空地練舞、練才藝,並不等於占用。
籌備中的美術館國小設校,以及是否合併鄰近的中山、九如兩國小,近來正反不同意見,吵得沸沸揚揚,緊鄰其旁的中華藝校也因李喬如於上週市議會質詢中,用極端不友善語氣的質詢內容指中華藝校私下操弄反對意見;中華藝校不滿無端被扯入,損害學校形象因而槓上李喬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