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倪福德加盟道奇 力拚季中上大聯盟

發表于: 2013/12/14


目前正在澳洲棒球聯盟參加所屬球隊Adelaide Bite賽事的倪福德,本週已與美職洛杉磯道奇隊達成協議並簽訂合約,明年球季他將從小聯盟出發,全力爭取季中回到大聯盟的機會。

倪福德在去年5月底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他坦言自己的復健之路沒有想像中順利,所花的時間比別人還長。道奇隊在今年4月即開始長期關注倪福德的狀況,暑假期間多次派人到亞歷桑納的費雪訓練中心追蹤。

倪福德復出首戰就是11月初的台日棒球經典對抗賽,當時先發1.1局被敲5安打失4分,雖然帳面成績不佳,但道奇隊認為倪福德的球威已逐漸恢復水準,缺少的僅是對比賽節奏的掌控。

倪福德目前在澳洲聯盟出賽5場,登板11.1局送出12次三振,僅被擊出6支安打,自責分率1.59,並入選12月18日的明星賽,這樣的好表現也吸引了道奇隊的注意。道奇評估後認為,倪福德現階段的狀況有機會成為球隊的戰力,希望他藉由提早春訓累積與大聯盟打者對戰的經驗,早日進入備戰狀態。

倪福德非常感謝球隊給他再次挑戰大聯盟的機會,他預定在1月中旬返回台灣,2月初即赴美參加球隊安排的提前春訓,希望明年球季能夠再次挑戰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