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周杰倫登陸節目嘉賓  外傳一季撈7千萬

發表于: 2013/12/15


東森新聞 – 2013年12月13日 

大陸廣電總局自從祭出現唱令之後,許多電視台都開始發掘新類型的節目,江蘇衛視將在明年播出益智類節目「最強大腦」,請來陶晶瑩擔任主持人,甚至以一季七千萬的天價,邀請周杰倫擔任節目的固定來賓。
江蘇衛視和德國、義大利以及西班牙的團隊合作,打造大型科學類節目最強大腦,還邀請周杰倫來擔任節目中的固定嘉賓,音樂天王周杰倫近年來跨足電影圈當導演,站上大陸綜藝節目的舞台還真的是第一次,只是科學類型節目和周杰倫的擅長的好像不太一樣,外傳是因為江蘇衛視以一季7千萬的天價邀請周杰倫,不過周杰倫否認這件事。
最強大腦匯集各地高手腦力激盪,而節目其實不只較量智商,感官和記憶力也都是挑戰重點,節目中最後會挑選出腦力精英,到時還會遠赴歐洲和其他高手繼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