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2665枚
 2 

【新聞】李易爛醉如泥發酒瘋 六月無奈氣喊:好累

發表于: 2012/05/27



樂中心/綜合報導



i1953354.jpg



李易今(27日)生日,日前與好友慶生喝到爛醉,宛若屍體被扛回家,當晚連發兩次酒瘋,讓六月怒喊:「我完全沒辦法好好睡覺,很累。」據悉兩人睡覺常不同床,六月坦承:「很常發生。」



六月和李易結婚將滿一週年,婚後雖不時傳出爭執,但兩人多次渡過危機,感情日益深厚。不過上週因六月記錯李易生日,慘遭白眼相待,接著日前李易和六月連趕三天的慶生趴,「壽星」李易喝到醉茫茫,六月見狀相當無奈。



當晚六月把醉倒的李易扛回家,他直接攤平在沙發,半夜他驚醒展「盧功」,抱怨老婆沒讓自己進房睡,還怒斥「為何不叫我」。被吵醒的六月睡不著,便到客廳看書,不料李易清晨醒來見老婆不在身旁,再度發飆,六月忍不住說:「我無法睡覺,好累。」但她也替李易緩頰說:「他不喜歡我們分開睡覺。」



據悉趕拍八點檔的李易回家後常睡在沙發,因此兩人總是一個睡沙發,一個睡床,沒同床睡已稀鬆平常。這回六月貼心送李易一隻要價一萬三千元的玩偶,「這玩具很貴,他買會被我罵,所以我才送他。」李易則表示六月是不太用腦筋的人,「蠻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