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美網站找碴 「出神入化」80破綻登榜首

發表于: 2013/12/15


 劉佳佳 | TVBS – 2013年12月12日 

美國電影評比網站,針對今年賣座電影找砸,要評比找出不合理橋段跟找出穿幫鏡頭,結果在全球創下108億票房的出神入化奪冠,一共有80個破綻,另外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警極探續集,以及李奧納多的大亨小傳,也榜上有名。

電影「大亨小傳」:「失陪一下、等一下再來找你們。」

李奧納多主演的大亨小傳,華麗場面重現經典,被眼尖觀眾發現,片中情節不連貫,電影時空明明就是1922年的夏天,背景音樂卻是1922年後的作品。

而布萊德彼特自己監製主演的電影末日之戰,一樣被抓包NG鏡頭,片中小布開車,差點被救護車撞上,但仔細看,救護車司機竟然戴著安全帽。

還有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續集,從直升機往下跳掉到水裡,下一個鏡頭老布從水裡上來,衣服卻沒溼,特種部隊裡的李秉憲,射飛鏢攻擊敵人,但隨手就變出飛鏢,一樣被指不合理。電影「出神入化」:「你可以靠近一點,因為你看的越多,就越容易受騙。」

就連在全球創下108億票房的出神入化,魔術表演最忌諱被看出破綻,結果這部電影,卻被找出有80個破綻,美國電影評比網站,針對2013賣座電影,不合理劇情跟出槌畫面找碴,結果出神入化榮登冠軍,第二、三名分別是大亨小傳、末日之戰,電影畫面出現,違反常理的錯誤,第一時間觀眾或許很難查覺,沒想到真要找,還真能找出一「脫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