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羅志祥爆C奶噴辣火 角色扮演甄嬛展魅術

發表于: 2013/12/17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羅志祥沒巨星包袱,日前Cosplay拍廣告,放膽挑戰甄環、超級名模、吸血鬼等扮相,現場他玩性大發,搞笑演出獲好評。但日日超過12小時連拍三天,最後1天他終於受不了,求饒導演說:「好累,那麼多角色好像連拍3支廣告。」
「小豬」羅志祥雖然貴為天王,但他有顆孩子心,向來都把工作當成樂趣享受,這半年變本加厲施展搞笑絕技,相當不計形象。他為拍廣告玩角色扮演,穿起古裝扮甄嬛的他比女人還美,緊接著又全臉塗黑粉底大跳嘻哈街舞。而為呈現Super Model身材,小豬特地化濃妝穿C罩杯胸罩配馬甲,行為毫不扭捏,還自認臀部超翹,曲線火辣,玩得不亦樂乎。
由於高雄場演唱會翻新七成內容,壓力不小的他上網找靈感,意外發現一支兩位台灣男舞者詮釋「同志情」的舞蹈影片,小豬深受吸引且相當佩服,隔天立刻透過經紀人邀請他們加入團隊,對方得知時好驚訝,直喊能被舞王相中感覺好夢幻。小豬說:「看到他們的演出,讓我想起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也愛得那麼濃烈,愛本來就該不分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