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劉德華家庭擺第一 想和張家輝再拍《賭俠》

發表于: 2013/12/17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華神」劉德華(華仔)為宣傳《風暴》旋風訪台,以往以工作為重的他,有了家庭後開始改變重心,坦言現在「家庭擺第一」;他也透露自己會想再和張家輝合作《賭俠》之類的喜劇,更說:「誰說不能拍?」
太太朱麗倩再爆有喜,華仔宣傳也老是被問,前天在香港才剛否認完,昨(16日)出席記者會也不忘再次澄清,笑說:「我很好,我很好,我還沒有第二個!」不過媒體仍關心他是否急著「做人」,他認為還是要看緣分,還搞笑自嘲:「大家也明白我的年紀。」
不過有了小孩後,還在《風暴》裡搏命演出,包括高樓對打、不斷被炸飛,華仔直說:「我一輩子沒拍過那麼多動作戲,也一輩子沒拍過那麼舒服的,很有安全感」,透露雖然畫面看起來驚險,但實際上拍攝相當安全,笑說跟拍片比起來,跑宣傳還比較辛苦。
這次為了宣傳自己投資、監製、演出的《風暴》,跑遍大陸、新加坡、香港、台灣等地,問他如何分配時間?他自豪「分配的一路都很好」,而被問到現在的第一順位,他認真表示:「家庭第一,這是應該的」。
想和張家輝合作 拍以前那種喜劇
至於有了小孩之後,是否會想拍一些闔家觀賞的電影,他直說「當然會!」認為溫馨喜劇也是市場上非常重要的一塊。華仔也提到曾在《賭俠1999》系列合作的「化骨龍」張家輝,透露自己曾對他說:「你的能力已經不需要我們了,你一個人就可以慢慢撐起一片天。」
華仔也說,希望下次還能和張家輝合作「以前那種喜劇」,認為一定會很好笑,他表示:「如果下一部有機會,我一定跟他拍一部喜劇,中間有很多人找我們兩個人拍,但是我覺得,誰說不能拍《賭俠》啊?再來一次《賭俠》也可以!」
他認為就是好玩,不需要想那麼多,更說:「世界有時候需要工作,但也需要娛樂。需要一些有Message(訊息)的電影,但也需要一些哈哈哈哈就完了的。」《風暴》將於本周末20~22日搶先上映口碑場,12月31日跨年檔正式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