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好萊塢製片 為哈比人電影告上法院

發表于: 2013/12/17


路透社 – 2013年12月12日 
(路透紐約11日電)好萊塢製片溫斯坦兄弟檔提告時代華納公司(Time Warner)將「哈比人」(The Hobbit)系列電影分成3部曲上映,但卻僅支付他們首部曲的錢,並要求賠償7500萬美元。
曼哈頓的紐約州最高法院訴訟文件今天顯示,溫斯坦兄弟檔(Bob and Harvey Weinstein)和米拉麥斯影片公司(Miramax LLC)表示,華納兄弟影業和旗下新線影業(New Line)決定將「哈比人」電影分成3部曲,以此作為不需支付溫斯坦兄弟後面兩部電影總收入5%的託辭。
華納兄弟反駁說,溫斯坦兄弟檔當初把電影版權賣給新線影業時,就犯下商業錯誤。
華納兄弟發言人麥蓋爾(Paul McGuire)聲明指出:「這是電影史上最大的失誤之一。」中央社(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