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田中賢介轉當遊騎兵 McGehee跑回大聯盟

發表于: 2013/12/1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再度獲得一位日籍球員,他就是本季效力於舊金山巨人隊的田中賢介,目前遊騎兵隊打算讓他參加春訓,或許有機會再次直升大聯盟。
田中賢介說:「遊騎兵隊當初在我在日本打球時就很注意我,我的長處他們也很了解,我就會利用此點好好展現身手。」
季外田中賢介也有好好進行重量訓練,體中也特別增加了4公斤。
他說:「球技方面我是不會輸的,體重變重的方面,我也可以利用技術來彌補。」
上個月田中賢介還有參加委內瑞拉的冬季聯盟,二壘、左外野手他都守過,出賽9場,32打數9支安打,打擊率2成81。
接下來田中打算在1月先到洛杉磯進行自主訓練,或許可以看到他跟前隊友達比修有一起在春訓奮戰的畫面。
此外,樂天金鷹隊洋將Casey McGehee也確定將重返大聯盟舞台,加入水手隊,本季他在樂天出賽144場,打擊率2成92。
根據美聯社報導,他的年薪將會是110萬美元,約1億1000萬日幣,再加激勵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