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天使便宜簽伊巴尼茲 預留薪資空間搶田中將大

發表于: 2013/12/19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41歲老將伊巴尼茲(Raul Ibanez)不輕言退休還想再拼,根據《CBS運動網》報導,他和天使達成1年275萬美元(約8千萬台幣)的合約協議,這份合約總價可能在500萬美元(約1.4億台幣)左右,便宜簽下老將,也使球隊有多餘的薪資空間能繼續補強。
資深老將伊巴尼茲今年的打擊成績,一點都不像老將,甚至拼戰精神更勝年輕人,上季出賽124場,繳出2成42/3成06/4成87的打擊三圍(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且單季29轟領先全隊,更追平名人堂威廉斯(Ted Williams)在1960年所創下的紀錄,並獲得第49屆哈金獎(Hutch Award)的肯定。
伊巴尼茲的加盟剛好填補川波(Mark Trumbo)的火力輸出,預計大多時間都是擔任指定打擊角色,但如有需要他仍可以鎮守左外野大關,甚至一壘防區也能勝任,為球隊在陣容安排上添增功能性。
若伊巴尼茲能複製去年成績,以便宜的價碼補進資歷豐富老將非常超值,且簽下他對於天使團隊薪資無太大影響,距離2014年豪華稅門檻1.89億美元還有花費空間,所以外媒預估天使會繼續補強投手,目前賈薩(Matt Garza)和田中將大都是可能網羅對象。
目前田中將大是否挑戰美職尚有變數,卡在球團間的利益問題,假如樂天同意放行,預估田中將大拿到6年6至7千萬美元合約,只是天使至少要和10支球隊競爭,才有機會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