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新聞】運動結合舞蹈 體育系創意佳

發表于: 2012/05/28






相關內容













國立東華大學最近有一項體育表演會,這是一場結合了舞蹈和各種運動的表演活動,讓體育系的學生不管是練飛盤還是打籃球,都可以跟舞蹈融合在一起,表現出不同以往的運動創意。



飛盤運動不是應該在戶外的嗎?這是國立東華大學體育系學生,他們將創意運用在體育上,結合了熱舞,讓體育不僅是在競賽中的表現,力與美的展現還有這一項,韻律球社的女同學也將韻律球結合動感舞蹈,讓全場驚呼連連。



能夠結合舞蹈的還有籃球,把美國街頭的籃球舞蹈帶到台灣,就連乏味的基本動作和防守,都能夠有新的視覺感受,將各種運動融合進舞蹈的元素,這是東華大學體育系學生的優良傳統,而今年最特別的是,東華體育系將這場運動表演用公益形式來推廣,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弱勢族群,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