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MLB/秋信守趁勢哄抬價碼 拒絕洋基7年41億合約

發表于: 2013/12/19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中的大咖球星相繼找到新東家,僅剩下亞洲重砲秋信守仍在尋覓,至今沒有明確動向,根據《雅虎體育網》報導,洋基曾開出7年1.4億美元(約41.5億台幣)合約給他,不過因價碼不符期待,遭到秋信守拒絕。
31歲的秋信守在2013年打出漂亮的球季,交出2成86/4成24/4成66的打擊三圍(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包含21支全壘打、54分打點、20次盜壘成功,尤其在上壘率方面,讓各隊垂涎,僅輸給前隊友沃托(Joey Votto)排行國聯第二,是每一棒都能勝任的強打。
正值巔峰期的秋信守在季末成自由球員,馬上吸引遊騎兵、老虎、水手、巨人和響尾蛇等隊的興趣,但響尾蛇在冬季會議透過三方交易換來川波(Mark Trumbo)後,退出秋信守競爭行列。儘管每次傳聞都是雷聲大雨點小,但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並不著急,相信會找到願意花錢的東家。
由於洋基在季末因搞不定強打坎諾(Robinson Cano)合約,先是砸錢簽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又在坎諾決定投奔水手隊後,馬上補進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但為了填補坎諾的火力,秋信守再次成洋基網羅的新目標。
只不過沒人想到秋信守竟然會拒絕洋基報價,事實上,洋基提出7年1.4億美元的合約早已符合波拉斯原先期待,但因為洋基和艾斯柏瑞簽下8年1.69億美元(約49.9億台幣)的超大合約,讓波拉斯想藉機炒高價碼,幫秋信守拿到和艾斯柏瑞一樣等級的大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