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簡報達人齊聚一堂 台中論劍新秀爭霸

發表于: 2013/12/20


歷經競爭激烈的初賽之後,「第四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決賽將於12月21日(六)於逢甲大學登場;其中,「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決賽成績的前六名,將可直接參加「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台灣代表隊PowerPoint組選拔賽,爭取為國爭光的機會。
決賽的進行方式與初賽的筆試測驗不同,晉級的選手將實際製作PowerPoint,並現場面對來自台灣行銷高階主管的口試審核,以提早體驗職場的震撼,提供選手們在踏入業界前發揮自己創意與展現實作能力的舞台,為學習成效與職場競爭力加分。
本屆賽事經過初賽的洗禮之後,在「大專院校組」中,曾參與上一屆「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的臺科大陳嫚瑩、淡江大學劉怡萍雙雙晉級;至於地主隊逢甲大學也不遑多讓,有多名選手通過初賽的試煉。此外,今年首次參賽的金門大學也入圍決賽。
在「高中職組」方面,私立竹林中學以初賽第一名成績入圍,而羅東高職則緊追在後。另外,在「社會組」方面,由於參賽選手間的實力差距頗大,最後僅2人進入決賽。
主辦單位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邱月香表示,本屆「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決賽成績的前六名,將可直接參加「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台灣代表隊PowerPoint組選拔賽,未來有機會代表台灣,前往美國迪士尼參與全球總決賽,與來自世界90多國、共34萬名選手一較高下,爭奪世界冠軍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