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2所高中職校生鬥毆 2傷

發表于: 2014/01/01


「竟敢搶我的馬子!」為了一名女高三生,台北市2所高中職校男女學生共15人,昨天傍晚相約在士林捷運站出口談判,未料談判還沒開始,其中一方人馬就先下手為強,持刀將另一方的賴姓、孫姓男高三生劃傷,2人的手、腳及背部共中4刀,還好傷勢不重;全案正由士林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本案起於台北市泰北高中的王姓高三男生,追求開平餐飲學校林姓高三女生的女友,林女不爽女友被男生追求,前天糾眾向王嗆聲,王認為受辱,跟同學抱怨。王的同學余男等人認為,應幫王男出氣,未事前告知王,就於昨天下午主動約林女等人出來談判,雙方約定下午5點半下課後,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停車場前見面。
警方追查,當時泰北高中來了8名高三生,王生沒來,余男等8人見林女與賴、孫等7名男女學生走出捷運站出口,即分持電擊棒、木棍、不明刀械及網球拍等,衝上前對著7人亂打一通,隨即四散逃逸。
賴生左、右手臂,孫生的腿部及背部分別受到刀傷,送醫治療;警方昨晚連絡相關學生的家長與校方人士,迄至深夜已有部分學生前往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