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中職》桃猿/園升格 超級2霸

發表于: 2014/01/08


繼去年在桃園高鐵站開訓之後,Lamigo桃猿隊維持貼近地方的開訓傳統,今日(1/8)選在中壢市「銀河廣場」舉行年度開訓儀式,蓄勢待發迎接新球季的到來。今年球隊的戰力在旅日名投許銘傑加盟再搭配原有的暴力猿打線下,Lamigo桃猿隊在職棒二十五年要再創霸業,同時,桃園縣在年底即將升格直轄市,今年也將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大會代言人正是Lamigo桃猿隊,球團與縣府將在今年共創兩項超級霸!縣長吳志揚今日為Lamigo桃猿隊開訓致賀詞,並且將全中運聖火傳遞給總教練洪一中,象徵桃猿/園共同為地方的盛事全中運而努力,縣長與領隊劉玠廷帶領全隊高呼:「桃猿/園升格,超級2霸」!
桃園縣在2010年6月7日突破200萬人口,並將於今年12月25日正式升格為直轄市,改制後的名稱定為「桃園市」,成為台灣「第六都」,包含捷運等在內的多項建設將快速起飛,身為桃園的在地球隊,Lamigo桃猿隊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鄰近桃園捷運A19站與桃園高鐵站,桃園改制升格之後,桃園市政推動將更順暢,Lamigo桃猿隊將與地方共生共榮,新的年度桃園升格超級霸!
去年因傷缺席半季的林智勝、陳冠任在今年球季健康開訓不缺席,陳金鋒在積極復健後也健康開季,傷癒歸隊;新人郭修延、林政億以及梁家榮在經過冬季聯盟的洗禮淬鍊後愈發成熟,再加上原有的打線林泓育、鍾承佑、詹智堯、郭嚴文等,完整的打線火力等待爆發。投手群除了許銘傑之外,在年底選秀會補進的旅美好手郭勝安、林國裕等實力派新人搭配去年就嶄露頭角的王溢正、林柏佑等投手戰力不可小覷,再加上蔡璟豪、黃偉晟等轉隊而來的新投手戰力都讓Lamigo桃猿隊的投手陣容大躍進,投、打戰力都升格,新的年度桃猿戰力超級霸!
Lamigo桃猿隊今日開訓後第一階段將採練四休一的循環,1月18日之後將移師屏東球場進行第二階段的春訓, 2014年Lamigo上下一心,要跟桃園一起迎接精彩的職棒賽事與全中運盛事,全體進入備戰狀態,共創桃猿/園「超級2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