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田中將大席捲芝加哥 小熊、白襪於近日交涉

發表于: 2014/01/08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籍田中將大是當前市場中最受關注的投手,據悉,聯盟至少有10隊以上想要網羅,加上新入札制度開跑,只要願意付出2000萬美元(約6億台幣)的入札金,就可和他進行交涉,現在芝加哥小熊、白襪都已備妥金錢,準備在本周和田中將大洽談。
根據《CSN Chicago》記者史塔克邁爾(Luke Stuckmeyer)推特上指出,田中將大旋風早已席捲芝加哥,預計本周和小熊和白襪隊交涉。去年球季末,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就表達對田中將大的渴望;白襪隊則原本不在追逐名單列,但看在田中的魅力以及入札金限制份上,決定加入追逐戰局。
芝加哥小熊和白襪正逢重建期,所以年僅25歲的日職季賽不敗強投成了重建期的首選,只要準備好金錢,每支球隊都可以爭搶市場中最夯的田中將大,且田中的年齡、球技等因素,都符合球隊重建的步調,即將邁入顛峰的他將是重建隊伍最需要的重點球員。
另外,如上述所說,入札金最高2000萬美元的限制,簡直就是中小市場最大的福音,由於門檻降低讓爭搶日籍強投不再是大球團的遊戲,對比過去達比修有約5170萬美元和松坂大輔5111萬美元的入札金,簡直相去甚遠,因此也引起眾多球團的注意。
史塔克邁爾以多年跑棒球線的經驗表示,不論田中將大加盟小熊或白襪隊,都會非常適合,只不過田中合約的合約價碼恐怕很驚人,日媒透露,有豪門球隊打算用6年1億美元(約30億台幣)搶人,若成真將創下日籍投手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