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亞職捏造假球案 澳職正式道歉

發表于: 2014/01/08


亞洲職棒大賽期間爆發的打假球疑雲,終於可以結案,澳洲職棒聯盟昨晚去函中華職棒聯盟,證實假球案是澳洲球員布雷辛斯基造假的不實事件,澳洲職棒聯盟除了向中職正式道歉,也與說謊球員布雷辛斯基終止合約,還台灣職棒一個清白。
什麼叫說到做到,問中職最知道,澳洲坎培拉隊球員MattBlazynski自行聲稱,在去年亞職棒大賽期間,曾被不明人士探詢其打放水球的疑雲,經查證後根本就是自行捏造之下,中職要求澳職道歉,一個多月後正式得到回覆,不但道歉,還把人給開除了。
澳洲職棒聯盟執行長PeteWermuth親自發函,內容寫道坎培拉球員MattBlazynski的作為使ABL及整個棒球運動界蒙羞,在經過內部檢討後,決定立即中止該球員的合約,ABL對於我們的球員蓄意誤導你們的調查感到極端失望,為了我們球員的作為,請接受我代表澳洲職棒聯盟(ABL)和坎培拉騎兵隊的道歉,說明非常清楚的道歉,也讓兩聯盟,有機會重新開啟聯絡。
原本2014賽季中職有意安排澳職組聯隊來台灣進行階段性的賽事,結果因為此事而中斷,現在雙方重新開始聯絡,也讓這樣的機會,重燃機會。